跳到主要內容區

教育部技術型高級中等學校國語文推動中心學校辦理110年度「簡報製作暨口語表達培訓研習」實施計畫,敬請踴躍報名參加

說 明:
一、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中華民國109年12月23日臺教國署高字第1090158675號函國語文推動中心學校110年度工作計畫辦理。
二、 研習對象:各場次限160人參加,若報名人數超額,則以下列條件及報名時間依序錄取之:
(一)「2021高雄教育節我的簡報力」決賽入選隊伍之師生(依複賽報名名單),每場次每隊需至少派一位教師、一位學生參加。
(二)「2021高雄教育節我的簡報力」複賽參加隊伍之師生(依複賽報名名單)。
(三)本中心服務學校之國語文教師。
(四)其他高級中等學校教師。
三、 研習地點:高雄市三民家商小禮堂(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102號,交通位置圖請參閱附件)(校內不提供停車位,請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前往)。
四、 研習資訊:敬請詳見附件實施計畫。
五、 如若有何疑義,請逕洽國語文推動中心魏羚蓉小姐,電話07-381-5366轉2281。

辦 法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