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特殊教育宣導演講活動-用生命唱動人生

 

特殊教育宣導演講活動-用生命唱動人生_圖
攝影/特教組 林婉君;文/特教組 林婉君
特殊教育宣導演講活動-用生命唱動人生
2018-10-24 00:38
        特教組於107年10月24日下午13時10分至15時於志清堂舉行特教宣導演講活動,會中邀請「能量天使Power Angel」女聲二重唱,演講主題為『用生命唱動人生』,能量天使Power Angel由方羚、鄭怡芬組成,兩位皆是土生土長的台東原住民孩子,方羚是布農族,因職業訓練時,一時失足成為脊髓損傷者;怡芬是阿美族,因一場車禍導致脊髓損傷,兩人在同病相憐互相扶持的環境中相知相惜,組成「能量天使Power Angel」女聲二重唱,從眼淚唱到勇氣,從絕望唱到希望。

 

        她們透過自己的歌聲述說著自己的故事,沉痛的經歷曾經帶給他們封閉的自己,但因有家人朋友的鼓勵,沒讓她們絕望太久;雖後半生將禁錮在輪椅上,但因著歌聲釋放能量,刻劃出新的人生。

        演講中她們演唱了夢一場、天天想你、不要放棄及太陽月亮共四首歌曲來鼓勵學生要勇於面對新的體驗,不要退卻、不要害怕,跨出去後將會有很不錯的人生。

 

請點我欣賞照片及影片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