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飛捷文教基金【 我是台東的 】 設計思考工作坊營隊

飛捷文教基金【 我是台東的 】 設計思考工作坊,即日起免費報名至7/10止,鼓勵優秀學子報名參加!

基金會長期舉辦『Design For Taiwan』,為培養台灣學生運用「設計思考」以人本設計結合跨領域合作,透過實際的深入當地、發現問題,並利用大膽創新的方法、實際動手做的方式,與不斷地測試,來解決社會問題。『Design For Taiwan』即將邁入第七屆,累積培訓超過400位大專院校生,除了運用設計思考來解決實際的問題外,有學員利用設計思考找到自己人生職涯目標,也有團隊因而創業成功。

基金會長期致力於臺東地區高中職獎學金辦理,今年規劃『我是台東的』營隊,希望將設計思考理念帶給台東高中職同學,期望讓同學藉由三天的工作坊,找尋並探討台東在地議題,來更認識自己生長的這塊土地,透過創意共同來想解決方案!


 

●營隊日期:2022/8/6(六) - 8/8(一),3日  AM9:00~PM17:00

●對象資格:臺東地區高中/職學生(含應屆畢業生),不分學校年級科系。

●營隊人數:30人,名額有限額滿為止。

●營隊地點:臺東高商  (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440號)

●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7月10日

●報名費用:免費

●報名錄取公告: 7月15日

●報名請上:https://forms.gle/ENReETn3rC3JCB65A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