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092校外獎助學金

43.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「第四屆青春不輟返校就學金計畫」7月23日前,線上填報,下載返校計畫書及師長推薦函,E-Mail至 lcy9921@youthrights.org.tw

42.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辦理「110學年度逆風教育助學計畫」 7月25日前線上申請,並自行郵寄相關資料。

41.110年台東縣陳柏峰教育基金會獎助學金(含應屆畢業生) 校內收件至6月23日止,逾期恕不受理。

40.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「大手拉小手」育成計畫校內截止收件至06/11(五)止。逾期恕不受理。

39.慈林教育基金會辦理「2021年慈愷助學金」及「2021年慈垚助學金」本校適用「2021年慈垚助學金」,擇優申請1名。校內收件截止至5月24日止。逾期恕不受理。

38.「限設籍【桃園市】6個月以上學生申請。校內收件期限至05/10(一)止,逾期恕不受理。

37.新北市政府教育局110年度(109學年度)「就讀高級中等以上學校學生獎學金 設籍新北市滿6個月以上,僅接受網路申請,申請期限自04/01~04/20(二)止。

36.桃園市110年原住民族學生獎助-特殊傑出人才獎勵金 限設籍【桃園市】原住民籍學生申請。校內收件期限至04/30(五)止,逾期恕不受理。

35.台東天后宮110年度學生清寒獎助學金 校內截止收件至4月16日(五)止,逾期恕不受理。

34.「吳金玉、吳陳金桂優秀學生獎助金」及 急難事故助學金 限設籍臺東縣 6 個月以上,優秀學生獎助金校內收件截止至4/8日止。急難事故助學金,變故事由發生於六個月內申請。

33.澎湖縣109學年度第2學期清寒優秀學生獎學金 限設籍【澎湖縣】清寒優秀學生申請。校內收件截止至4/6(二)止,逾期恕不受理。

32.慶寶勤勞109學年度上學期清寒獎學金 限【低收入戶】清寒優秀學生申請。校內收件期限至04/01(一)止,逾期恕不受理。

31.財團法人嘉新兆福文化基金會 110年度嘉新獎學金 限【清寒子女】及【身障】學生申請。校內收件期限至04/19(一)止,逾期恕不受理。

30.金門縣政府109學年度第2學期獎學金 限設籍【金門縣】學生申請。校內收件期限至03/11(四)止,逾期恕不受理。

29.109學年度第2學期「新北市高級中等以上學校原住民學生獎學金」 限設籍【新北市】原住民學生申請。校內收件期限至03/24(三)止,逾期恕不受理。

28.109學年度第一學期警察子女獎助學金 校內收件截止期限至04/09(五)止,逾期恕不受理

27.飛捷優秀向學獎學金 校內收件截止至4月22日(四)止,逾期恕不受理。

26.臺中市政府教育局「中等以上學校勤學優秀學生獎學金」 限設籍【臺中市】低收、中低收及清寒家庭學生申請。校內收件期限至03/12(五)止,逾期恕不受理。

25.新竹市政府109學年第2學期高中職以上清寒優秀學生獎學金 設籍新竹市6個月以上清寒優秀學生,校內截止收件至3月23日(二)止。

24.財團法人中華開發文教基金會「技藝職能獎學金」藝術、體育、技職類(不包含外語類、商業與管理類、電機電子資訊類)清寒優秀在學學生,校內截止收件至4月30日(五)止。

23.嘉義縣政府109學年度第2學期「嘉義縣清寒優秀學生獎學金」限設籍【嘉義縣】清寒學生申請,校內收件至03/23(二)止,逾期恕不受理。5

22.新竹縣政府109學年度第2學期「中等以上學校清寒優秀學生獎學金」限設籍【新竹縣】六個月以上清寒學生申請,校內收件至03/22(一)止,逾期恕不受理。

21.彰化縣109學年度第2學期自強優秀學生獎學金 限設籍【彰化縣】學生申請。校內收件至03/08(一)止,逾期恕不受理。

20.110年高山青教育獎助學金 限【原住民】籍之優秀及清寒優秀學生申請,校內收件期限至03/05(五)止,逾期恕不受理。

19.花蓮縣政府「109學年度清寒優秀學生獎學金」 限設籍【花蓮縣】清寒家庭學生申請。校內收件截止至03/30(二)前申辦,逾期恕不受理

18.山西籍學生一O九學年度助學金 03/23(二)前填妥申請表並備齊相關資料繳至訓育組,逾期恕不受理

17.嘉義市千盞燈-照亮眾學生助學金 設籍嘉義市 6 個月家庭遭遇變故或家境清寒學生,校內收件截止至3月24日止,逾期恕難辦理。

16.高雄市「109學年度第2學期中等以上學校清寒優秀學生獎學金」限設籍【高雄市】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學生申請。校內收件截止期限至03/23(二)止,逾期恕不受理。

15.財團法人黃昆輝教授教育基金會110年「寶佳高職學生獎學金」校內收件截止期限至03/22(一)止

14.宜蘭縣政府110年第1次「中等以上學校優秀學生獎學金」 限設籍【宜蘭縣】學生申請,該獎學金僅開放網路申請(以其他方式申請者,不予受理),請於期限截止03/20(六)前至http://rff.ilc.edu.tw/prise/網址登錄申請。

13.校內收件期限至03/24(三)止,逾期恕不受理。

12.屏東縣政府109學年度第2學期「中等以上學校清寒及優秀學生獎學金」 限設籍【屏東縣】清寒優秀學生申請。本組校內收件期限至03/23(二)止,逾期恕不受理。

11.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助學金 限因重大天然災害災區低收入弱勢受災家庭學生申請,校內收件期限至03/04(四)止

10.桃園市110年度推行小康計畫仁愛獎助學金 限設籍【桃園市】低收入戶之子女學生申請,校內收件截止至03/08(一)止,逾期恕不受理。

9.109學年度第2學期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原住民優秀學生獎學金 限原住民學生申請,校內截止收件日期(學業優秀獎學金至3/24(三)止,才藝優秀獎學金至4/26(一)止),逾期恕難辦理。

8.財團法人台北行天宮「行天宮急難救助」 限急難變故發生日起六個月內申請

7.財團法人行天宮文教發展促進基金會「行天宮助學金」 校內收件截止期限03/03(三)前申辦,逾期恕不受理

6.「109學年度第2學期教育部學產基金設置低收入戶學生助學金」 限 低收入戶,且前一學期成績及格無記過學生申請。校內收件截止期限至03/05(五)止,逾期恕不受理

5.臺東縣海端鄉傑出人才獎勵實施要點 設籍海端鄉4個月以上,學業成績優良/取得原住民族語言能力認證/參加族語比賽或參加各項藝能競賽/體育傑出等皆可申請,請於3月8日前送訓育組辦理。

4.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109學年度第2學期「韌世代」獎助學金 3月 21 日(日)前自行掛號郵寄至 申請人戶籍 所在地 之家扶中心

3.國立中山大學 本校電機系系友會110年度「系友在學子女獎學金」 3月5日前送本組申請,逾時恕難辦理。

2.「109學年度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獎學金」申請

1.函轉內政部移民署「109學年度新住民及其子女培力與獎助(勵)學金計畫」於110年2月22日起至3月24日前送本組申請,逾時恕難辦理。

瀏覽數: